close
事前心得:
為何想體驗,很單純的出發點,完全是對「時間線軸」這四個字感到好奇而來的,因為完全的陌生而想接觸。坊間似乎沒有以時間為名的療癒方式,難道是類似前世今生的催眠,讓人能夠回溯前世,如實地面對過去的自己,以了解今生轉世的因果曲折嗎?但為何以「線軸」為名,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為避免讓自己先對時間線軸有預先設定的期待和過多的想像,於是我決定讓自己在完全未知的狀態下,去體驗並如實感受。同時,也讓自己在工作面臨瓶頸,考慮去留之際,或能藉此更清楚自己未來適合的事業或發展方向,以鎖定目標,分階段落實執行。
 
當天感想: 
在和學姐email預約時段後,因為還有幾天時間,她首先要我先構思好短、中、長期的目標,藉由信件往返,更清楚勾勒未來藍圖,反覆把不同時間點的設定目標一一檢視,透過與潛意識對話,憑直覺來決定,究竟哪個想要?哪個不想要?直到當天到了工作室,在進行時間線軸個案之前,學姐都還要我再次檢視各個設定的目標,其態度之嚴謹與用心程度,著實令我感動又佩服。
 
做幾次深呼吸,閉上眼,透過冥想,讓時光倒流,回到一年前,三年前,小孩出生,結婚當天,大學畢業,高中畢業,國中畢業,小學畢業的自己,想像那天早上自己洗臉的畫面。我不自覺地將各個時間點在彼此相近又密集的軸線上,顯現出自己性格守舊、念舊,常會耽戀過去的一面。而在未來的時間軸設定上,太高太遠的軸線,也流露出自己設定目標的好高鶩遠。
 
感謝學姐協助調整過去與未來的時間線軸,讓我不致於一瞥眼便想到過去種種,但只要一抬眼便看到金光燦爛的未來線軸,在清晰的一張張圖片中,並交錯著翠綠的翡翠貴人光,讓我更信心滿滿地充滿希望,讓此時此刻的自己,更清楚目前的定位,並無畏地朝半年後,三年後,甚至十年後的未來,不斷邁進。做完之後,聽著學姐的解說,感覺腦袋與心靈都份外的清明,並對生命中將為我開展的一切,充滿感恩、感謝,真是無限歡喜。
 
事後感想:
有趣的是,當天從中壢回台北的路上,在火車上閤上眼,便覺得腦袋有些異樣,好像裡面有台電腦硬碟在重整似的,一陣陣地在運轉著,但又不致於讓我頭痛或不舒服,我只是靜靜觀察這個現象發生。這種感覺一直持續到晚上睡前,可能覺得比平常累,所以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第二天早上睡醒,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關於「過去」和「未來」,回來後這一週,在「未來」部分尚無感受明顯差異。但在「過去」方面,對某些人事物的感覺有些轉變,比如一些很久不見的同學朋友,曾有急欲安排聚會或見面的強烈渴望或期待,忽然明顯削弱許多,不再主動積極於刻意營造這種場合,對人的好惡感受顯得模糊,沒有特別的好或不好,彷彿進入某種「定」的狀態。
 
這或許我的意識得到某程度的昇華,不再受制於過去,或輕易被影響。我很喜歡這方面的轉變,讓我的視野能更開闊,並專注於自己應開發與著力的目標。謝謝學姐,讓我有此寶貴的體驗機會,能夠受惠並調整時間線軸,錨定並落實於"金光閃閃"的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