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文章,以前只是略懂,現在發現字字珠璣。

 

 

 遇到危險的時候,〝安靜、安靜〞可化除危害。

 

 

 為什麼我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們的行為和思想都只專注在表面~只去看我們看得見的東西,只活在肉眼可見的世界裏而不去關注那個主宰一切的無形世界。

 

 

 萬事萬物都是由不同振動頻率的能量所組成,且會互相影響,無形操控有形

 

 

 我們全神貫注十七秒在一件事或一種情緒上之後,振動頻率才會開始作用。

 

 

 不用去管〝思想〞,只要察覺〝感受〞就好了!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大自然的振動頻率是最接近我們本來面目的振動頻率,只要和大自然有回應共嗚,它就是我們最好的〝秘密轉移物〞。

 

 

 吸引力法則-宇宙回應的是你的感覺和感受,而不是你說的或想的。

 

 

 創造人生的步驟~找到真心想要的東西。⒈發願⒉感恩⒊接受。

 

 

 感恩~觀想事已成之情境,身歷其境地去感受。

 

 

 所謂付出,是要〝虛位以得〞之外,重點是要〝幫助別人〞,想要什麼就給別人什麼。

 

 

 愈是為別人的成就耐開心,自己也會招引同樣的能量到身上來。

 

 

 讓事情自然發生~等待接受,學習放下。

 

 

 學習放手,信賴,真正把想要的東西帶來身邊的是宇宙的力量,適當時機,必須放手讓它接管。

 

 

 必須對自己想要什麼的理由非常清楚,否則發的願不會有強大的願力。(表面上的發願需有內在潛意識的支持)

 

 

 確定自己要什麼,可以從最終的結果(最好的內在狀態)來發願,給宇宙一些空間,細節就留給宇宙去發揮。

 

 

 保持警覺,留心宇宙帶來的種種機會,憑自己的直覺,抓住每個時機,採取有效率的行動。

 

 

 我們有時候只一心追逐自己的目標,卻沒有想到也許我們渴求的東西最終會到手,但卻有一定的代價要付。(目標需與自己內在真正渴望結合,有利他的想法和遠大的抱負)

 

 

 接納此刻痛苦的情緒,釋放痛苦的能量,讓它們自來自去。

 

 

 靜坐~平靜內心,觀照思想,培養自我覺察能力。

 

 

 自己就是最好的老師,把內在的力量培養出來。

 

 

 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背脊挺直,眼睛閉上,向內觀照,當思想來去不斷,就只是去觀察它。

 

 

 靜坐~讓心思清明,更能察覺到自己真正想要什麼,較不會為貪欲和思想所迷惑,和情緒相處,面對它們(全然地去經歷它)

 

 

 積壓的情緒就是 堵塞的能量,須先〝瀉〞之後再檢視是什麼念頭引益乩的,找到妨礙的信念。

 

 

 阻止我們成功的,並不是我們不懂的事,而是我們深信不疑,但其實不然的事。

 

 

 過去的信念不適合我們了,要根據現在我們是誰,未來想要什麼,重新設定信念。

 

 

 不要把人生看得那麼嚴肅或認真,加一點幽默感,你的日子會更好過,哈~哈~

 

 

 想要避免類似事情一再發生,和同樣情緒一再出現,當情緒出現的時候,全然去經歷它,努力釋放它,讓它不在身體裏繼續累積。

 

 

 準備…吸氣…呼氣

 

 

 1微笑…深吸一口氣…2呼氣…放鬆….睜眼……重覆…直到沒有殘留的情緒。

 

 

 為信念換上新衣服~成功是一種習慣。

 

 

 錢是一種能量,和友、家人或健康一樣,都需要經營。

 

 

 善良的人會拿錢做很多的好事。

 

 

 我是有錢人,我很善良,我很快樂。

 

 

 心想事成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和內在的自由與快樂相比,做一些自己不習慣的事情又有何妨。

 

 

 帶著感恩的心去禪定,會與我們的源頭更加接近,培養慈悲心,不執著的心態,讓宇宙能量自由在身上進出…

 

 

 祈禱…祈求更高的智慧讓我穿越自己的層層模式,感恩為我帶來真心想要的東西。

 

 

 信任內我的衝動。

 

 

 宇宙可以觀照全局…so…放手…信任。

 

 

 感謝上天,感謝諸佛菩薩慈悲與恩典,我想要成為___透過___~我培養自己的能力。感謝祢,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情的信念或模式,並以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它。

 

 

 〝感覺〞…願望將達成,信任…臣服…

 

 

 祈禱〝+〞農家女的功夫…我是有價值的,我可擁有我想要的。

 

 

 靜坐…安靜中…感受來自頭的平安,喜悅…內在平靜,安寧,呼吸順暢,身體有力,力量由內在空間綻放出來…

 

 感謝上天,諸佛菩薩,給我想要的,或是祢認為對我最好的,我是有價值的,我可以擁有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