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殊聖雅堂-1.jpg

 

今天很早起,早早就去等公車準備過去

後來估狗又帶著我亂走龍昌路,但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饅頭媽先問我為什麼想做催眠

我就說是想知道潛意識在想什麼

後來談倒說想做什麼題目

我就想到跟蔬菜水果部分,其實我之前設定是這個

但是我跟饅頭媽聊完以後覺得感覺沒有想像中嚴重

但饅頭媽還是說我可以看看原因

後來第二個:我想說做夢

我是一個很會作夢的人,常常在夢裡面飄醒來會很累

饅頭媽覺得這也還好,作夢有時候可以從裡面獲得未來的啟示

第三個,講到跟出生的部分

想到以前給許書維老師有做過一個療育

那時候老師給我的一句話是:你已經長大了,你不需要在那麼恐懼了(原文有點忘了,但大概就是這意思

我有點好奇那時候的我..

 

其實後來還有聊一些,饅頭媽是覺得我比較想看前世

他本來是想拐我去看未來,可是我超級沒有膽子看的(因為對於未來不夠有信心ˊˋ

 

後來就有先測試容不容易被催眠

感覺我很容易就....被催眠了...........>

躺在療癒床上,感覺就很放鬆

聽著饅頭媽的引導慢慢越來越放鬆

準備好了後就開始往過去倒退

從20一直到事情發生的三歲

(中間一直在哭)

>1

三歲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小孩跌倒了

就趴在那邊哭,但是附近沒有人理他~(狀態其實我都是一開始覺得那是我,後面就會分開((變成一個現在我和一個過去的我))

然後覺得我左腳腳踝很痛(身體部分

饅頭媽引導我問他為什麼我不喜歡蔬菜水果呢

那個小小的我就說:都沒有人理我,然後畫面一轉到晚點可能是午餐或晚餐時間

我被塞著要吃青菜水果,那時候的我可能覺得為什麼要吃,你們都不來幫我呼呼(就開始賭氣了

後來饅頭媽問那小小孩要不要幫他呼呼腳,抱抱他,讓他感受到被愛

那小小孩柔柔他得腳後,就比較開心的看著我了

 

>繼續往前回,2

回朔到了懷孕的時候,我覺得很害怕

一直覺得不想被生出來

饅頭媽引導我問為什麼不想被生出來

我就聽到了一位長輩的聲音,那時候一聽非常難過

饅頭媽在引導我問他他想做什麼

我就聽到他希望她生出來是有用的我們就對他說他是有用的 ,他有比較開心和快樂點,雖然沒有笑得很開心卻是可以知道他比本來開心多了

然後繼續問小小的我,我的生命藍圖

我看見一個人穿長衫裙(不太知道那是哪種服飾,沒看過)頭上戴頭巾,手上有串念珠問他我要做什麼呢,他只有回答幫助別人。饅頭媽要我問說要學什麼來幫助別人呢:他回答,同理心和溝通

一開始我以為在念咒,後來饅頭媽要我仔細聽,結果是念:阿彌陀佛

我當下想:該不會我要吃素吧(我雖然現在少吃很多肉了但應該也沒辦法吃素QQ)看起來也不像助念團

後來我就沒仔細問,就開始亂跑了(對,我真的是很會亂跑的人((思緒很飄乎

 

 

>3.後來做著雲穿過們回到前世

其實在饅頭媽引導完前我就發現我應該到了(簡單來說我又亂跑了

那一世我看了一下自己穿著類似神社的衣服

附近只有一座宮殿造型,旁邊是乾燥的土地和土色的山

然後饅頭媽問那時候的我要做什麼:我回答:我要祈雨

又看到一位那時的僕人請我快快去做應該做的事情(但是我看見那時候總是跑給他追

再回朔一點,看見當代自己的爸媽,姐妹但是都沒有熟悉的感覺

後來看見那位僕人因為保護我,感覺是很多弓箭射過來就死掉了

在往後一點看到此生最末,一個人的木屋,因為受不了最後自盡了

饅頭媽問他有什麼可以給我帶回來的力量,他回答的是術法,後來請他將力量給我後,我們又往下走

 

>4在做著雲穿

這一回,我在大草地上

感覺是沒穿鞋子,亞麻色的連身裙

在採草藥問他在做什麼:他說有人會來找他看病

跟著他回到家,房子有媽媽有妹妹和弟弟

後來怎麼去世的,是因為被人家認為是女巫投石打死的

 

饅頭媽問他有什麼可以給我帶回來的力量,他回答的是草藥的辨識和溝通,後來也請他將力量給我後,他說希望我可以活在一個安全的、不會被丟石頭的地方。後來我們又往下走

 

這邊饅頭媽友問我我想繼續往過去走還是回到現在

我選了繼續往回走

>5在一次坐著雲,這次我是小男孩

站在一個兵荒馬亂,戰火連天的戰場中間(看起來是歐洲某地方

找不到家人和認識的人,就一人站著

饅頭媽要我問他這場戰爭持續了多久

我回答20

在往後看,我看到他後來有結婚生子

在此生的最末,是他躺在床上,有小孩長大握著他的手

 

饅頭媽問他有什麼可以給我帶回來的力量,他回答的是孤獨與樂觀,後來饅頭媽覺得應該不是學習孤獨,而是學習獨立

後來也請他將力量給我後,我看見他笑了一下後過世

 

>>>回到現在

檢視了一下這些事

1.其實是我在拗脾氣,一拗就十幾年,而且當初受傷的左腳~其實我忘了,所以後來我走路常常不穩,左腳也容易突然性沒力

過馬路很危險(我國中好幾次就差點因為這樣突然沒力跌在馬路上,直到現在有時候跟我走路的人可能會發現我有時候會突然一偏,又站起來2. 那時候在事情諮詢其實講很少關乎我出生前的事,其實我是有耳聞我媽他在說懷我的事情

他說的一付很可憐很不開心,為了我犧牲很多之類

但是我當下都只是喔喔喔 聽聽而已,我沒想到我是那麼恐懼QQ((狂哭))

回來再仔細想想,其實我只要一提到結婚阿~生小孩,我就很排斥我不想生小孩這件事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做,我想繼續往當初一開始懷我那時候就開始做..

**生命藍圖的部分:和饅頭媽聊到我是蠻容易亂飄的人,他建議我每天靜心10分鐘讓自己不要太飄

阿彌陀佛可能是我自己潛意識幫我想好的咒文吧XD因為我是個連念紫焰都會飄忽到很遠的人(嘴到心沒到?)

3.這邊的其實跟我最近一直下不了決心的事情有關

饅頭媽說我並沒有欠他什麼,但我自己一直有種虧欠感ˊˋ

他希望我好好想想要怎麼決定

4.草藥的部分其實跟我念的科系有關系

我在給一位做腦中線的療育時他也有提到這個草藥知識部分

我去山上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熱愛採草藥,我就是看看而已(還不一定回答的出來)我有陣子都想偷偷作弊(直接問他們叫什麼名字)

但是他們都說那是人類幫他們取的QQ答了一些應該都不是學名的名字QQ無解ING

5. 其實我要學習的是獨立和樂觀吧

在那麼慌亂的年代中還能堅定的好好工作活下去

最後算是HAPPY ENDING了........我覺得我還不夠獨立

學習孤獨這可能就會讓我一直有種戰爭被遺棄的感覺

 

最後感謝

饅頭媽帶我這次的潛意識之旅>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