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3QX6E6t4nMDKmTfEY19Kw.jpg

 

一早搭了火車到了中壢火車站,我是個不常到外地的台北女孩,我把它當作個奇幻的冒險旅程,未知的一切讓我覺得很興奮又緊張,呵!其實一切比我想像中來的順利,我想是因為我的高我也知道今天要去做SRT,於是默默的幫了我不少忙,路上問 路的 先生很熱心的給我正確的指引,中壢這裡的餐點也特別好吃,順利搭到公車之後,到了向光之徑,門外有好多飛舞的蜻蜓呢!我打了通電話給饅頭媽,她熱情的到門口迎接我,第一眼感覺,饅頭媽咪果真是個很有智慧溫柔的女性,有一種令人信服踏實的感覺。 

 

      到了裡頭,饅頭媽請我先坐在沙發看關於SRT的相關資料,並詢問我是否做過SRT,接著她先做場地的能量清除,,向光之徑的場地非常舒服寧靜,,饅頭媽點了小蠟燭,讓氛圍變得很神聖,等一切就緒,饅頭媽先檢查我的脈輪,發現我的喉輪怪怪的,我說喉嚨老是因為鼻子過敏常常會鼻涕倒流,卡了一堆痰,經過詢問平衡過後,接著將我心輪前的能量注入到桌上的一張板子,開始準備SRT的療程,饅頭媽問我有沒有想問的問題,我一時回答不出來,只說想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及人生藍圖,雖然如此但饅頭媽還是很有耐心幫我一起想其他方面的問題,饅頭媽請我先翻三張寶石卡,沒有想那麼多憑直覺,我抽到了紅寶石、月光石、菱錳礦,每張寶石卡上頭都有一段短文,抽完這三張牌饅頭媽笑了笑,彷彿我今天要找的答案在裡頭,並請我將寶石卡放到心輪的位置去感應些什麼。我對其中兩張牌特別有感覺,就是一股暖暖的感覺。接著我們一同禱念並請我的高我及大天使麥可,一同參與並協助SRT的過程。 

 

      之後饅頭媽開始使用了小巧的靈擺,看著靈擺在我面前神奇的晃來晃去,那是一股光的力量在搖擺著,我並不覺得這是詭異或是可怕,心裡只覺得我的高會很誠實的指引著我們明確的答案,我心裡的確是默默的這麼想著,沒想到沒多久饅頭媽就點明我的體內存著三個靈魂,這不是什麼人格分裂,也許是前幾世的靈魂延伸到這世。我的靈魂有著(自我阻礙、矛盾、迷失)的特質,難怪我常常思考是非常混亂摸不著頭緒,"自我阻礙"這大點更是經過靈擺強調指出,我老是愛藉由痛苦的經驗當中,去證明自己才值得被愛跟成長,饅頭媽說為什麼我不學著去享受那些我本來就該得到的愛,這讓我想起自己談戀愛的模式總是如此,遇到的男孩在溝通方面也常常讓我很無奈痛苦,我卻一直忍受這樣的退讓模式,而不去思考並表達自己真正的感受,覺得自己要經歷過些什麼才能的到幸福,這些都彷彿是我自找的一樣循環著,饅頭媽一一認真的清除著幾項負面的能量。 

 

     過程之中也發現到我過度追求"完美"的關係,同時我向饅頭媽說,我一直希望可以跟我的後母親近一點,到現在長大了,始終無法達到我羨慕的母女互動關係(我果真很愛追求我理想中的完美關係,對吧!),饅頭媽說我的後母也在學習怎麼當我的媽媽,希望我藉由每天不經意的小問侯,絕對可以改善我們的氛圍,不需要到完成度100分,我可以做到70分就很棒足夠了!饅頭媽說很奇怪在我的認知裡頭只有黑跟白,沒有灰色地帶,我常常只懂得直線思考,往往會往負面的想,一旦事情發展有個小錯誤,我就否定了全部,饅頭媽舉例每個人的五官都不一定對稱,但還是完美的存在著,並組合了一張獨一無二的臉,我並不需要一昧的追求這樣的關係,正所謂"不完美即是完美啊"! 

 

      當提到這個點時,我想起了自己的親生媽媽,突然很難過的哭了起來,我一直跟饅頭媽說我其實已經不想哭了,為什麼還會不受控制的一直掉眼淚,我只要一哭就一發不可收拾,常常讓身邊的人很困擾,可不可以請高我讓我不要那麼愛哭,饅頭媽說你確定嗎?這樣清除情緒的自然感受,不見得會比較好,她以前為了不想這麼情緒敏感所以封閉自己的感受,但卻也無形中付出了不少的損失跟代價,她希望我能哭就盡量哭,我應該感謝我的一雙眼睛,能夠藉由眼淚讓我發洩情緒,我會哭一定就有著想哭的理由,不要去想整個事件公不公平或是委不委屈,而是去想當下這事件背後的意義,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感到不舒服?那麼情緒反而比較能受到控制,這些話對我這愛哭鬼真的受用無窮。 

 

      印象最深刻的是,饅頭媽說"妳看起來很甜美,卻一點都不喜悅!",你的喜悅存在大概只佔10%,我一直認為我應該是個樂觀的女孩,在朋友面前都是很開朗的形象,被饅頭媽這麼一說我心裡一驚,但饅頭媽說我負面能量累積了蠻多的,她希望我可以去想像喜悅的感覺是什麼,多去看看美好的事物,去感受真正的喜悅是什麼樣溫暖的感覺,人類好奇怪往往常用一些痛苦回憶來延續未來的生活,而為什麼不用曾有的美好回憶去延續下去?聽完這一切,我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疼愛自己,當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就無法得知真正的需求,,我不需要刻意去討好別人啊!是我自己讓自己這麼不快樂的,雖然饅頭媽希望我之後的心得不要再回想到這些不好的能量,我都知道,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高我指出我靈魂特質的過程,在這之後也不需要刻意提起能忘掉當然是最好。 

 

      接著陸續有許多的問題我不是記得很清楚,但靈擺始終非常有效率的指引著跟繞圈做清除動作,過程當中甚至也有一度很難清除的時候,饅頭媽請我跟著他一同禱念,請高我再次幫助清除才順利完成,高我希望我能加強正面能量分別是(給予支持、對女人之愛、信賴),並要我抄下來多多往這方面努力,此外我的靈魂特質則是(勇氣、目標、信心、喜悅、天真、耐心),就連我的生命主題,高我也指出我要往(健康、愛情、金錢、生命意義)依照比例去實踐,這些都是高我熱心給予的指引。最後我的高我給了我兩句話:「現在,我感謝神恢復我的思想、身體、財務以及我所有的關係」,另一句則是:「我的工作和我一同提供我們最好的服務給宇宙」,充滿感恩以及自我認同的祝福,並且送給我一個光的上師,藉由冥想我能感受到他的守護,謝謝你啊!!我的高我願意如此的關心著我,雖然這次療癒我的高我選擇不讓我清除我的內在小孩這塊,但我還是謝謝高我為我做的這一切配合。 

 

      我是個知覺沒有很強烈的人,但在做完療程後,比較明顯的感覺是身體發熱背部有麻麻的感覺,或許我的能量正在團結的起變化中,和饅頭媽親切的道別後,搭上公車要回中壢火車站的路上,沿路的招牌景觀都變得特別清楚,坐上火車我整個人昏昏欲睡,回到家後也在晚餐時刻小睡了一下,隔天早上並睡到飽自己起床, 精神變得很好就像充電完閉,走起路來也特別有抬頭挺胸呢!我很喜歡這種靈魂扎扎實實在身體裡面的感覺!我有想過也許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也有可能,刻意的過了幾個禮拜,才動筆寫了關於SRT的心得,無非是想要體會出這之後的變化性! 

 

      做完SRT之後的生活,並未有誇張的大改變,我可以比較明顯的感受到,對於"負面"情緒的感受真的降低了非常多,EX:我習慣坐車聽音樂,聽到某幾首特定的悲歌,以往我會很輕易被觸動想落淚,現在聽會覺得歌詞意境是悲傷的,但我不想哭了!也沒有特別感傷的情緒,此外上禮拜無意間看到前男友跟劈腿對象又復合的照片,我也不激動難過了,反而祝福他某天會知道自己到底真正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同時被別人批評我也不會覺得這都是事實,我知道我不需要被別人定義,情緒不受波動的感覺其實還蠻好的!回想著這幾個禮拜生活的轉變,有個禮拜突然間朋友全都跟我聯繫了起來,就連沒連絡的國小同學,竟也莫名的聯繫上了,以往很依賴別人的我,竟然開始規劃起我不熟的花東旅程,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可能無法勝任領導工作,無形之中也出現了好多想不到的考驗,以及不喜歡的人出現搗亂,我想這些都是快速讓我學習成長的好機會!我很訝異自己這樣的轉變,真的很感動並且喜歡這樣磨練的變化,讓我想起寶石卡上的一句話:"去消化吸收生命中的經驗,滋長出慈悲的心",正所謂每一件事物必有存在的意義,做完SRT之後,更能發現以前逃避的問題一一浮現,我必須學著正視處理面對。 

 

      真正的改變還是決定在個人的心念,這個世界沒有別人只有自己,SRT是幫助我們有更純粹的靈魂,更輕易的朝理想自身生活邁進,我想會去做SRT的朋友們,無非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擁有如此意識的我們都是非常棒的!因為我們正視自己內心的需求及感受,如果內心深受一些事情困擾或是想更了解自己的人,都蠻推薦藉由SRT的方式,給自己一個清除的機會! 無論SRT是否帶來強烈的變化,始終還是覺得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搭!其實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想做的事,成為想成為的人,我們都是宇宙不可或缺的完美一份子!不可能做個一次就會藥到病除,這也跟自身的持續提升有關!  

 

      感謝饅頭媽的無私,願意花自己的時間及心力,面對素昧平生的我,就像個親切的媽媽給予我溫暖,那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在此謝謝她的耐心,總是用溫暖的語調,開導我對一些事情的看法,饅頭媽並不直接告訴我要怎麼做,而是用一些問題反問我,無非也是希望我可以自己親身去領略思考,來察覺自己內心真正的回應,她再三希望我遇到事情,不要一直想"我應該要怎麼做",而是去想"我想要怎麼做",這樣的模式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呢,我想能夠把自身的生活過好,就會產生蝴蝶效應,無形中也能幫助到身邊的人!祝福充滿智慧溫暖的饅頭媽咪,能夠將她的大愛,藉由陸續的個案延續下去,成為一個很棒的療癒師!!!謝謝你!!*^^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