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r44R8xYSPnxhRF0ziy2A.jpg

 

和饅頭媽約好做SRT體驗的日子

搭著和欣客運到了中壢交流道
很有上NLP的感覺

一樣搭著早早的車
一樣帶著滿懷期待的心情


到了場地之後
發現很有NLP上課教室的感覺

一樣是屬於靈性課程的場地
走的風格很典雅

柔和的黃燈光,讓人有濛濛的微醺感
還有一台超古典的電風扇

昨天整個都沒想到要拍照
下次有機會再來補拍~~


-------------------------------
進入正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大班體驗
沒想到原來只有我一個人??
真的是有VIP
的感受 (這樣讓我覺得這趟真的有值得)

一開始有四個燭台
一張獨立卡片 以及旁邊的一大疊卡片 (很漂亮的卡片 我好想買一組~)

 

接著饅頭媽拿著有點像U型鐵的東西

在拿根棒子敲了一下

產生了很大的共鳴聲

 

稱為:聖結界..(好電動的感覺,呵呵~~)

 

 

 

 

 

 

 

接著從牌堆選了三張牌,名稱有點忘記

但一個對應到工作、一個對應到交友娛樂、一個對應到夢想

每張卡片上面所寫的都頗有含意

 

很佩服想出這些語句的人

不管怎樣,總是能引導人走向正向的道路

有點像廟宇的解籤,但似乎更適合現代人

 

我最喜歡夢想起飛的卡片

他的語句讓我有迎向未來的感覺

 

不過我也必須再次認知到

未來的路,真的很長

方向是對的,剩下的,就是恆心與毅力了

 

 

 

 

 

 

 

 

 

 

 

 

至於處理的內容是我內心深處的秘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願意寄託於SRT

或許是深深知道這些是NLP可能無法找到答案的

 

學完NLP還要找什麼答案??

有效果比有道理重要阿!

 

對於世事來說是這樣沒錯….

但有些事情從出生就跟著你到現在

你能說有效果比有道理重要嗎?

 

有些根深蒂固的東西…

信念/價值觀/回憶/感受/情緒等…

 

連根拔起,或是完全消去

意識層面、以及淺意識層面

其實都深深的抗拒著

 

即使自己知道NLP的力量有多強大

但不想,就是不想…

 

也開始明白

為什麼心理醫生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或許是一種信任

或許是為了追朔源頭

 

因為某些事情對每個人來說

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Ok…扯太遠了,這還有另外一篇專篇討論

回到SRT的主題

 

 

 

 

 

 

或許是有一種力量圍繞著

饅頭媽總是藉著靈擺的回應

知道我有很多話還沒說出口

 

呵呵~~

總是不想讓自己表現得太貪心嘛

 

其實現在已經有點淡忘詳細的內容了

但我也不想敘述太多

畢竟是不想讓人知道的內心祕密

 

讓我感到很酷

覺得非常神奇又特別的

是靈擺可以測分數

 

正面能量、負面能量、方向、感受

似乎在靈擺面前,通通無所遁形

 

透過靈擺不斷的搜尋,不斷的清除

搜尋從過去影響到現在的

找出模糊的原因,清除

 

更是不斷的探討內心深處的價值觀

其價值觀的來源究竟從何而生

 

或許可以用某種靈異現象來解釋?

或許是把潛意識,甚至是靈魂??

更加具體化,然後用某種方式來呈現

 

饅頭媽一直稱呼的高我

其實在我腦海中,有浮現出他的畫面

 

不知為何,浮現的是一個劍仙

全身穿著白袍,白色長髮的老人

感覺高深莫測,但卻又對世事無奈

 

似乎看透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經歷過許多滄桑

有著能夠化解一切的力量

 

只是,現在的他,還不想出手

或許我還沒有找到他想出手的困難吧

 

看完一堆!我想大家對於SRT

還是沒有什麼深刻的了解吧,哈…………

 

後來發現,真的重點都在個案內容

過程中,一直都在探索內心世界,跟高我溝通

 

最後只能說,SRT,沒有親身體驗

真的很用言語難去形容!

 

下一篇…來討論

 

SRT與NLP的相關處以及其差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