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Cr44R8xYSPnxhRF0ziy2A.jpg

 

十月中旬了,發覺自己也該該寫寫心得!

 陸續做 SRT 實習個案….期間的感觸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98XkSLBhiSRbIuRRPhVlsU7Ss-/article?mid=1044&prev=-1&next=1155

 

發現

SRT的觀念非常重要:

  祈請高我為自己或別人進行搜尋,當然也能完成很多的清理工作,但是清理掉程式並不等同於療癒自己和自己的生命。清理工作只是設立正向的人生舞台,讓靈魂和心智所選擇的完整、健康、快樂得以實現。對於掃除障蔽心靈、情緒和身體的阻礙,清理工作有非常深遠的功效,但同樣重要的是,承擔起做這些決定和改變的責任、並容許和接受療癒的能量。療癒是終生不間斷的過程,而且是「內在」的工作。

 SRT 雖然提供了我們覺知與療癒的絕佳工具,但是我們應該明白到,「清理」不等於「療癒」,並不能保證我們面對生活種種時,所有反應都充滿愛和和諧。清理當然能夠去除我們背負的許多沈重負擔,但生活所出現的許多困境,往往因為我們心智、情緒的選擇,以及行為、習慣和信念而變本加厲。所以,釐清反應所根植的信念,就益發重要。這些信念必須加以轉化,建立新的反應習慣。這樣的提升工夫,更超越了清理工作。

 

現在的我:

Y     讓聖靈引導我走向卓越。

Y     信任一切進入我生命之中的,讓我成為聖靈的載體,對這一切毫無批判。

Y     尊敬並尊崇我個案的療癒過程, 並且藉由聖靈的引導支持他們。

 

     我愛我的家人們    

     我愛我的夥伴們   

  我愛我的學生們   

     我愛我的個案們    

   我也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