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即將進入 行星課程第一級次 之課程

 

524605313_m.jpg

行星課程第一級次這一級次共有十二課。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

 

「當覺知被帶到前額時,你們的較高自我與較低自我之間便有了某種程度的溝通。在這時候你們的渴望,你們的心智,便融入在天使層面的意識與覺知中。」
「在你們與這道彩虹橋有著真正的連接之前,你們仍在分裂的狀態中。要達到全面的清理,行星的運作是不可或缺的。」

愛瑟瑞爾

 

行星各級次的課程,是一種體驗,是一種互動;是一種為自己,為宇宙進展所做的奉獻。

 

 

 

20131029174229271.jpg

 

[上課時間]106525  每週四 晚間 0700-0900,共計12週(遇連假等情況則順延)。

 

[上課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市場附近----殊聖雅堂,報名後會寄出詳細地址與交通方式。

 

[報名方式]請寫信至 yvonne999999@yahoo.com.tw 報名或在此則留言。

 

[課程收費]NT$ 6,000 (12堂課),歡迎單堂付費體驗(600/)

 

帶領者:

我是 葉華華,曾在職場上奮鬥15年,歷經 生管、設計研發、製造的激盪。真心愛著所有孩子們的我,希望給他們的不僅是課業上的成就感,還包含內在真正的富足及快樂,

因此我踏入身心靈領域,學習全腦快速記憶、神經語言程式學(NLP)、情緒釋放技術(EFT)、臼井靈氣、能量板、新時代能量調整、紫微斗數.......

希望將更多的愛及力量帶給孩子,及他們的家人。

 

目前提供的服務包含--靈魂能量清理(SRTSPRBLEH)、身心能量平衡療癒、紫微斗數.....等等個案、金字塔行星祭壇清理祈福許願。團體課包含(靈擺/音叉/時間線軸..等等)、光的課程。

 

FileShow.jpg

 

地球行星祈禱文

願主之光降臨地球,永無止境地照耀人類的心識
願主之愛源源不斷地流淌在人類的心識裡
願基督重返世間
願主的意願為我們所知
讓這旨意引導人類微小的意志
上師們瞭解並事奉這旨意
願光與愛的神聖計畫經由人類而實現
願我們封閉邪惡之門

 

光的課程是什麼? (請按我)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