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察特考體能測驗之心得(二)

P_20161010_114020_HDR.jpg

 

接上篇

 

大少的立定跳遠順利過關,1600公尺體力不濟 落敗了。

在回程時,我有問他 

會後悔嗎?他說:不會 

會懊惱嗎?他說:不會 

好孩子 很清楚自己

......................

但是我會 

 

P_20161010_143942_HDR.jpg

 

我忘了,我沒有幫他事前清理 這次複試的恐懼、緊張 ,

我也沒有完全幫他準備好裝備。

他身上穿的是普通的排汗衫,腳底穿的是普通的輕便跑步鞋。

看著別人的裝備,看著天上下的雨…… 我輕忽了。 

別人……當過兵 有訓練過,要不然就是準備一兩年的。 

 

經過這兩天的沉思 ,知道這是老闆要我學習的: 

 

能量可以交換,能量可以改變,

但是有所為而為、要認真要事先做的 。 

 

人定勝天,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很好的,沒有絕對的事情,

但是要付出、要專注、要練習。 

 

在這一次警察特考中,我看到應考的孩子們:有篤定會上的,有在努力會上的。

 

老天真的是有留10%的名額 給那些不會上但是有努力、有運氣的孩子們 。 

 

P_20161010_144140.jpg

 

 

這場複試中,

 

如果有盯他做訓練,讓他沒有問題;

如果有事先請教婆婆每項的技巧,那也沒有問題 ;

如果有幫他準備好那些衣服、鞋子 ,那也沒有問題; 

如果有事先幫他做能量上的清理,那也沒有問題; 

 

所以這一切都是可行的。 

 

如果要做能量上的轉換,那事先也可準備。 

 

我是一個凡人,我不能改變什麼, 

 

但是我可以付出、我可以協助、我可以幫忙,

 

這是我的天賦、這是我的能力。

 

我現在盡我的職責做好一切 。

 

感謝~ 感謝~老闆的協助,讓我知道這是宇宙給我看到的一個功課, 我學習到了~謝謝~

 

殊聖雅堂-1.jpg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