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kOb1UxMCcnlK_fDJW8c5A.jpg

 

做完SRT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

 

直到現在才打心得回饋是因為我想觀察一些自己做完之後的變化

 

再寫文看有沒有更多一層的幫助

 

看到一些回饋的心得都還蠻長的

 

忽然覺得自己還挺有壓力的 (笑)

 

 

 

其實會想要作SRT主要是來自於學妹和朋友的推波助瀾

 

再加上覺得自己在今年有了許許多多的變化

 

不管是在家庭、人際關係和環境都和以往不同

 

抱著替自己作一次大掃除和更瞭解自己想法,而毅然決然的上網報名了

 

 

 

剛到的時候,我還因為找不到門牌而傷腦筋

 

一直不停的在附近晃來晃去

 

結果饅頭媽說她看到我 直覺應該是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進去

 

其實是因為我既緊張又期待所以一直不停的找路

 

 

 

儀式開始前,算是一般流程的先問了我為什麼會知道SRT ,想做SRT和打算治療的範圍

 

我就說了我打算清除的範圍有關健康、人際關係和提昇考運

 

儀式正式開始的時候,饅頭媽先拿出了音叉清理我身體的能量

 

才上下幾次就說"你用腦過度喔"

 

我就不好意思的說 "大概是因為準備考試的關係"

 

後來饅頭媽解釋說我的能量都集中在頭部下不去身體下部

 

所以先叫我躺下來她要幫我導引我的能量

 

我閉上眼躺下來結果感覺到身體有些東西是離開我的有種麻麻的感覺

 

結束之後饅頭媽說我右邊的能量比較強 反而左邊的能量比較弱不過都導引好了

 

 

 

饅頭媽先進行了一連串和高我連接的儀式之後

 

我的心情和身體也比較放鬆了起來

 

於是她就拿出了靈擺和一堆圖表

 

開始詢問我的高我我在哪方面有程式需要清除

 

有什麼樣的負面能量並且把它消除

 

她一開始清的時候清到我有xx

 

說我是不是不會覺得有孤單的感覺

 

我就說對壓.... 因為我是獨生女,可是從小到大都不會有寂寞或孤單的感覺

 

結果她說是因為我有xx

 

哇哩.........我還以為是好事結果是xx

 

她說沒關係 以後不要再沒事找祂過來就好

 

我就想說我上哪找xx ~~~!! 我連怎麼都不知道耶~~!!

 

 

 

她說了很多我印象比較深的有幾個

 

一個是憎恨

 

她問我說有沒有憎恨什麼

 

我就困惑了想了一下根本想不出來

 

後來饅頭媽停頓了一下(大概是感應吧)就說 "是對事情的憎恨 比如說事多的時候或是其他跟事情"

 

我想了一下就同意我真的很不喜歡事情很多

 

因為事多我就會覺得很麻煩

 

雖然不願意但會一邊碎碎念的作

 

她就同意說那就是對事的憎恨

 

然後又說 "對嘛 我就覺得奇怪 看起來你不像是有憎恨的人啊 原來不是對人的憎恨"

 

 

 

還有就是提到家庭

 

她掃到這塊的時候就有點欲言又止

 

因為我在家中的正能量很強但負能量也很強

 

後來聊過一陣之後,饅頭媽的建議真的讓我回去想了很久

 

想說怎麼好好的和媽媽溝通或是增進彼此的關係

 

 

 

還有一塊是虐待兒童

 

這時候饅頭媽邊掃就邊困惑怎麼會有這設定

 

結果一回溯就提到了我轉世前我的守護小天使和祂的長官大天使的衝突

 

衝突之大連我不是當事人也被我的守護天使影響

 

所以產生了虐待兒童和痛苦的設定

 

說是因為我的小天使不想讓我轉世成人而和大天使起了衝突

 

大天使堅持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下去不能干涉人家靈魂的轉世

 

因此對我的守護天使造成了很大的創傷而祂負面能量連帶影響我

 

所以我身體開刀多少也跟此有關

 

而我小天使不希望我轉世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我之後又跑去通靈

 

呵呵~~我就告訴饅頭媽說我小時候真的對這一類東西有莫名的興趣

 

我國小的時候真的莫名的希望自己有神通

 

所以佛經和聖經都多少亂看了一通還到處去廟裡拿一些書

 

不過上了小六後就莫名的停了.....

 

她就回說到了一個轉折點一個階段的過去

 

但她說我眉心會有癢癢的原因是因為有在召喚

 

我就怕怕的說我希望不要看到.......

 

 

 

後來掃到我今生又是有虐待兒童還正確的把時間點出來

 

我立刻就想到了發生了什麼樣的事

 

我就說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脾氣很壞想要跟人爭寵的關係

 

饅頭媽說那次對我和那個女生兩人都有受傷 (精神上和情感上的創傷)

 

她還說妳的虐待兒童有兩個能量連帶的影響到卵巢

 

之後要多幫助兒童例如說捐款特別是受到虐待的兒童

 

坦白說我以為那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居然會成為我精神創傷我真的超驚訝的

 

之後居然沒有掃出其他的創傷......

 

 

 

做完之後 一路上回家有種定心感覺

 

腦中的空間忽然清出了不少

 

整體來說是輕盈了起來的感覺吧

 

我一邊覺得新鮮 一邊感受自己似乎有了些許的變化

 

之後的連續幾天 應該就是因為排毒的關係所以非常想睡覺

 

明明都睡醒了 但還是可以繼續倒頭就睡

 

 

 

之後作很多事情 其實就不同於以前的不耐和怨懟

 

反而有種內心安定的感覺 可以慢慢靜心的處理很多事情

 

而如同饅頭媽在治療結束後叮嚀我的 要好好處理和媽媽的關係

 

SRT做完後一星期和媽媽就莫名的出現了不小的爭執

 

我在想這或許就是高我要我最先處理的部份吧

 

不過之後我覺得家庭的氣氛真的因為努力有了小小地改善

 

實在很感謝饅頭媽給了我一次機會讓我更瞭解自己和給了我很多建議和我感覺兩個小時卻有很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