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1

 

 

 有人問我:

什麼因素學這項療法?

答:

(A)當初是聽說這是一項充滿力量、並且可以快速、精準 清理的療法。它可以清理靈性的層面上與平常生活層面上碰到的困難;也可以清理移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B)初階除了可以替自己清除外,也可以幫家人清理。

C)重要的是它是一項安全、容易使用的工具。

    

 

 有人問我:

怎麼會辦實習體驗靈性反應療法呢?

答:

是呀!起初只是想學初階,幫自己及家人清理即可。沒想到高階課程的時間居然可以配合,兩個月後就接著上高階靈性反應療法,又因「高我」的要求接著上 SPR

在 SPR 的課堂上釋放、療癒許多自身的盲點,了解到ㄧ切順著走即可。既然上師讓我遇到好的老師、優質的同學。那就把握機緣辦體驗實習個案,一方面療癒自己及他人;一方面加深 SRT & SPR 的功力。

 

 

 有人問我:

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答:

(A)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B)療癒了別人,同步….如果自己有相同的程式也一併清理療癒。

(C)與高我的連線更迅速、清晰:

          精確的使用圖表、與個案的高我作更深層的溝通→

             a. 找出、清理防礙我們學習與成功的因素 

             b. 提供  和諧關係 更高層次的背後因素。

 

 有人問我:

心得呢?

答:

(A)感嘆、臣服 SRT & SPR 的神威:搜尋→指引→確認→清除→療癒。(又快又準)

(B)不同的  SRT 療癒師有不同的療癒能力;每次的 SRT 皆能依現況給予最好的清理療癒。

(C自己的頻率改了,週遭環境也不一樣了;

        不需設想結果,只要盡心於過程;

        享受當下,享受美好。

(D)療癒意圖好比向宇宙下訂單,設清楚....療癒輕鬆又深層。

 

 

 

²     我全神貫注並且充滿能量。我受到聖靈的指引,完成所有我需要做的事。

 

²     歡樂源源不絕地從我之中湧現,然後藉由響亮的笑聲滿溢出來。

 

²     我在聖靈的豐盛世界中生存、活動和擁有我的存在。我給出的善意千倍地回到我身上。

 

²     我讓聖靈引導我走向卓越。

 

²     在聖靈的協助下,我在豐盛和愛的力量中前進,知道任何事都是可能的。

 

²     我放下並給予感謝,知道聖靈正在為這件事安排完美的結果。

 

²     我感覺我和聖靈的『一的存在』。我肯定我和每個進入我生命的人是一體,認知他們是聖靈的個體化,在實相中是完美完整的。

 

²     我信任,我信任所有的狀況。我信任並允許聖靈提供我一切所需,能真正成功地顯化我的人生,並將神聖秩序和和諧帶入我所有事務中。

 

arrow
arrow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