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0344281-2935405731_n.jpg 

 

今天介紹的是 第一級次 藍色之光


藍色之光,是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的頻率

這股能量可以使修持者從虛妄的理念與情緒的處理過程中得以解脫真正的自由必須是從虛假的信仰信念、虛妄的理念等枷鎖中解脫出來當一個人有意識地配合較高頻率的光的能量,並在其

中運作時,意味著自己同意讓較高自我將自己從所有負面的思想、言語與事物中釋放出來;正是這些負面的虛妄,使人不斷在舊有模式中重複扮演著同樣陳腐的角色

藍色之光的能量,具有一種清涼的元素,同時也猶如火焰般,能燃燒並去除深藏在身體及腦部的恐懼。孩童時期的記憶與經驗,即使是深藏在潛意識裡,仍然會造成精神上的創傷。環繞在你周

圍的矛盾與憤怒,更是影響著你內在系統的能量,並產生無以名狀的、根深柢固的恐懼。 藍色之光的能可以把潛藏的焦慮與恐懼帶到意識的表面上來。

因此,開始時,這能量可能會使你感到不舒服。可能會有發冷的現象或焦慮的感覺,也可能會有一種與愛分離的落寞感。可能感到與親友有著遙遠的距離或感到與他們之間非常地淡漠。這些都

是潛在意識受到激發的緣故,然而,為了釋放這些感受,把它們帶到表面上來是必須的。這能量的正面作用是清理這些焦慮與恐懼當你處於真實自我中時,這能量便會使你感到和平與安寧

你必須明白,為了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裡的虛妄,並淨化它們,你必須堅定地迎接這個必要過程。一旦你對自己的修持充滿信心,就能自由地實現你的理想。

當你活在真理之中時,你便不再會有恐懼,這種對真理的領悟,使你生活在自在與安祥之中。藍色之光能幫助你領悟真知。

知識是我們制定決策的基礎;然而,智慧來自於內在的領悟,這種領悟超越我們的知識之上。



《靜心冥想與上師們的訊息》     愛瑟瑞爾         (節錄)


現在的你,是你過去的思想和情緒的結果,也是你與你周圍的人相互影響的結果。在這些經驗中,你在自己之內已創造了許多負面的能量,這些負面能量必須轉換和提升。

現在,你們的磁場呈現著燦爛的藍色之光,這一能量,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時代,就被一位上師帶到地球上來了,就是在這聖經裡被稱為所羅門*(Solomon)的聖者,他是第一個把這智慧的意識、

這明亮的光的能量帶到地球的上師。

在未來這一星期的修持中,你們將體會到一些針對你們的心識理念的挑戰。將會有一些考驗你們的理性、理念的事情發生。如果你忽然感到或體驗到某種思維上的混淆與虛妄,不要氣餒。理念與心識喜歡與你玩許多遊戲,它們只是要接受它們在地球層面上所看到的、所感覺到的,以及所知道的東西,而這高頻率的藍色之光的能量,將幫助你提升這些思想意識,使你接受內在的真理與內在的真知

當身體面對恐懼時,會有極端的寒冷和顫抖的反應。如果你能面對,能堅強地挺立著,並知道在提升你內在心識的過程中,調整你自身的頻率,使之與導師們的頻率達到和諧共振時,這些障礙就會迎刃化除


《實際應用》

燦爛的藍色之光可以用來化解恐懼疑惑和侷限。它消除虛妄的信仰與理念,消除負面的態度,並帶來真理和智慧,使你們從侷限中得到自由。


審視自己對恐懼的概念:

① 你是否受到外在環境的暗示,並受其控制?

② 你是否以外在的形象做判斷?

③ 你是否根據傳統的信仰做判斷?

④ 你是否根據以往的經驗做判斷?


審視並思考這些一般性的恐懼:


對疾病的恐懼

     不要經常徘徊在不健康或疾病的影像中,要想著健康與活力,讓心識將這種信念轉化到身體上。

對貧窮的恐懼

    這是一種最具毀滅性的恐懼。它會產生焦慮、疑惑、冷淡、猶豫不決、過分謹慎和拖延,它麻痺

    理性的功能,破壞想像力,導致徬徨與倦怠。若要治癒它,你必須把思想的焦點放在健康與富足

    上。

對批判的恐懼

    這種恐懼可以使一個入門者成為一個懦弱的人,並導致不自在、躊躇、奢侈浪費和自卑感。

對失去愛的恐懼

    這種恐懼會產生嫉妒。愛無法強求,它是給予,而且是無條件的給予。

其他的恐懼

    怕老、怕死……


分析你的恐懼與疑惑:

保持你思想言語的覺知。你往往會說:「我害怕事情會這樣……,我害怕事情會那樣……。」

不要給恐懼以能量,沒有智慧的知識將使你產生混亂。對知識與智慧要有明確的理念,並給予

一些簡短的定義。




《肯定語》


我肯定自己釋放了使自己動彈不得的情緒體與理性體中的恐懼

我肯定自己在生命的活動中,展現智慧之光的能量

我肯定自己釋放對別人的操縱,釋放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我肯定真理之光環繞著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

我肯定自己可以經由基督意識完成一切事物,可以以自性的光明面對一切事物

我感受到那超越知性的和平在我之內流通,並經由我而展現



歡迎 12/10  [[殊勝雅堂]] 一起習修光的課程

更多關於光的文章,可以買《光的課程》1 來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