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光的課程》目前共有16級次,作用在不同層次。

第一級次共有10課。主要作用在身體、星光體 

原則上一週一課(一個光),以第一級次為例,共10(10種光),約兩個半月~三個月。

新時代的靈性課程很多,《光的課程》適合新手入門。

擅於規劃執行或時間不定的人可透過自行學習,現在網路也有很多雲端社團。

如果喜歡人與人互動參與感或能規劃固定時間參與者,也可參與光的課程共修團體。

課程上通常都是以導讀、冥想、分享討論的方式進行,每堂課約兩小時。

 

達成目的的途徑有很多,《光的課程》只是其中一種循序漸進的方法。

 by~Eda Chan

 

 

Class 1

白色之光

 

目的與要素

是所有顏色之光的元素,它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所有元素與能量。

它被稱為基督之光,因為它的頻率代表著基督精神的意識與純潔。

 

它的能量有時令人感到清涼,有時令人感到灼熱。白色之光像清潔劑般地洗滌並去除晦暗與混濁。

它也是一個保護者,在任何情況下,白色之光都具有強大的威力。

 

白色之光可以加速身體的淨化過程,它能提高身體的頻率,為身體適應以後的課程所要啟動的各種

能量做準備。它幫助你釋放任何負面思想與感受。將它做為保護你的能量,每日啟動並運用它,你

將會熟悉這美麗的能量。

 

特定功效

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和細胞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它使我們的身體得以調整,為接受來自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在第一個星期的靜心冥想中,將焦點集中在你所要看清真相的事物上。通常你所認為的真相,可能

只是你自己的,或別人的恐懼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幻象。

你可以使用類似這樣的肯定語意:我祈求看清真理與實相。然後開始觀察自己的整個清理過程。

 

當你與你的較高自我訂立盟約時,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有一種新的洞見。你可能會感到迫切地想要

釋放一些物質層面的事物、人際關係,或一些令你感到怠滯的情況。你也可能會對一些事物產生莫

名的憤怒,然而這只是一種釋放過程,也是對一些事物的潛在不滿的覺知過程,當這潛在的不滿被

帶到覺知的層面上時,才能開始治癒。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

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肯定語意

■ 我將所有負面的思想都釋放到光中

■ 我接受我靈性成長的一切過程

■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接受治癒

■ 我接受清明視野的顯現

■ 我釋放所有麻痺著我情緒體與理性體的恐懼

■ 我讓光的智慧融入我生命的活動中

■ 我釋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別人的操縱意念

■ 我不再將自己的恐懼投射在別人身上

■ 我肯定自己在真理之光的環繞中,我的信心不被任何事物所移動

■ 我肯定自己能夠以照亮著我的基督意識來完成所有的事

■ 我感受到和平與理解在我之內,並經由我而體現

■ 我釋放所有使我遠離真知的恐懼,我肯定一切事物都在神聖計劃中

■ 我釋放所有投射在我身上的恐懼,這些投射是我看不見的思想勢能,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上課時間]:每週四 晚間 0700-0900,共計11週(遇連假等情況則順延)。

[上課地點]: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市場附近----殊聖雅堂 

[課程收費]NT$ 5,500 (11堂課),慶祝首航價NT$ 3,850 歡迎單堂付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