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SxioTf7or0YZQ9iTaB0g.jpg

看著 不抱怨的世界 ㄧ書 

想著 修女阿姨  的言行 

突然將能量板的中文書     拿來翻翻

發現裡面的文字    本身就是很好的能量

 

 

我就在這裏

現在正是行動的時機

我堅定地去解決

 

我是能量的存有

我免於 金錢困惑的模式

我是平靜的海洋

 

我釋放所有的限制

宇宙之河清理了我

陳腐能量流出  新鮮能量流入

 

我熱愛活在當下

我欣然接受真實的自我

我擁抱著這一天

 

我接我當下的潛能

我正是我希望在生命中改變的樣子

我活活生的神性的真理豐盈地流在我之內

 

我吸入我內在無限的本質

過去 現在 未來此克於我內在整合

我的光體與肉體結合為一

 

我現在在這裏

我連結我神性的計畫

身體 心靈 精神為一

 

我立基與集中於我的力量之流

我輕鬆與自然的給予和接受

我將負面轉為正面

 

宇宙之光自我的心中發射出來

我放射的光轉換了我生命的一切

神聖的恩典將問題轉換成正面的結果

 

我的生命能量在體內安然地流動著

我愛生命 生命也愛我

對我而言失去的感覺與示意我的生命能量是安全的

 

我很輕鬆地就能接到我需要的能量

 

我放下過去

我擁抱當下

此刻我領受到來自我正向未來的美好

 

我注定擁有並實現絕佳的幸福

 

愛  ~ 療癒 ~ 幸福 ~ 繁榮 ~ 平衡 ~ 創造力 ~ 穩定力 ~ 保護 ~ 美麗 ~ 智慧 ~ 真理 ~ 合諧 ~ 尊重 ~ 慈愛 ~ 專注 ~ 自信 ~ 明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量板 啟動板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