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該寫些心得療癒自己,但自己的左腦作祟、右腦無知﹍。

直到昨天看到 李老師法本 最後一頁寫著 

 

人生舞台巧安排  恩怨情仇業來裁 

學習接受莫要怪  榮辱是非全拋開 

一切夢幻泡影待  如是覺悟即開懷 

悲歡離合本平常  此劇演完就下台 

 

豁然開朗了。  

 

【彩光針灸放鬆+下部世界之旅】

 

輕鬆早早的到女巫家,聊著聊著我的左腦忙著判斷她提及我的負擔,沒空理會她的手在忙什麼(精油、花精、彩光針灸….),當她說準備好了嗎?「我們要開始囉!」。我才驚覺忘了問要怎麼看看不到要怎麼辦呀?

 

 

第一區~創傷之門

首先是一開始的飄渺大樹、大又又重的創傷的門,我用了一堆理由不想去碰……..被女巫逼著進了門之後趕緊找個地方躲好 ,先是看到一些黑黑的影子,在女巫的引導下,慢慢發現那是一些人影 (印地安人、黑衣人)好笑的是他們也不出來躲在對面偷看我,然後我又看到一位古代翩翩起舞的美女在那兒飄,最後停下來的是一位男的,女巫叫我看他在做什麼?他是位將軍,在念軍令(詔書),突然發現畫面變為ㄧ個大景,感覺有一大堆黑黑的影子……快速的移動….當放大影像時,居然是一大群效忠軍隊(如同『赤壁2』內那ㄧ群攻打的士兵一樣 當我看到電影這一幕時,一模一樣那個的移動震撼力讓我差點跳起來 ),他們很有紀律的移動,出師前我帶著他們喊:「努力向前衝,決不回頭,要死大家一起死」,但敵軍太強了,前面的士兵死了一大半,詔書立即宣佈撤軍以保留戰力,此時一股濃濃的怨氣上來,雖然我有跟他們說我是將軍我得聽令,但他們哀怨的眼神讓我無以言對,後來女巫教我跟他們說念經給他們、大家一起上西方極樂世界,慢慢的他們就快樂的隱退。

 

第二區~生命藍圖之門

看到一個桌子上立有一個大捲軸一直放下來,但瞧不見上面的字【 …我是麻瓜】。桌子的前方有兩個類似耶穌掛在十字架上及聖母瑪利亞的人頭像架【 至今還是不懂  】,接著前面又呈現一束大大的花,女巫問我看那束花有沒有什麼感覺?嗯!沒感覺,努力的看著問它……還是沒任何答案。【事後想想…這是不是告訴我:要學習感受】

 

第三區~財富之門

看到滿滿的黃金……下面的箱子好小,女巫問我在忙什麼?我回說找大一點的箱子裝,這樣就可以裝多些免得它一直溢出來。【呵呵~看到黃金好滿足喔!】

 

第四區~恩典之門

還是看到生命藍圖的那些景象,旁邊有一個類似魔術棒的棒子,那支棒子晃了一下叫我拿著它點幾下,突然垂死耶穌的頭抬起來了、聖母瑪利亞燦爛的笑了、鮮花愈開愈多。突然遠方出現一個人送我ㄧ頂類似選美小姐的皇冠讓我戴著,這就好像一個接收發射器。【感覺好像是跟我說:任何事只要動一下,都會變美好的

 

 

遊歷下部世界,探索我們生命的源頭,也就是心裡學上所說的「潛意識」,美洲原住民用「下部世界」來稱呼,這裡是每個人潛能種子旅行及出發點,下部世界象徵我們生命的晦暗之處,是我們隱藏自己,所不願再見到的祕密或傷害事件之處,我們必需迎回失落的靈魂殘片,返回自己的整體,使自己變的完整,這樣才能找回失落的生命力量。

 

舉例說明之,當一個小孩在童年時,曾遭受到虐待或嚴重的創傷,那麼他靈魂某一部份會剝離,返回大地之母原型的領域裡尋求庇護,這部份的靈魂是生命力的一部份,因為這一部份已經逃離,所以無法參與後來的成長過程,使心智年齡永遠停留在受創年齡階段,即使這個小孩後來已經長大成人,潛意識中,這部份受創的心仍深深影響著,停留在受創的心智年齡層,阻礙了這人後來的成長。

 

我們隨著巫師的聲音引導,進入下部世界遊歷,呼喚自己的冥界的守護神出來帶路,出乎意料之外的,我的冥界守護神是一隻神獸,這隻神獸長的很像埃及人面獅身相,有著像人一樣的臉孔,如獅子般的宏偉身軀,金色的毛閃閃發亮,我抱著神獸的脖子,騎上衪的身軀,一起跳下聖河往冥界而去。

 

第一區-遊歷靈魂的創傷區

這是我們原始的內在傷口,記錄我們原始創傷,這個原始創傷如果沒有被療癒,生命的創傷將不斷的繞著這個主題打轉,製造不同的場景來困住我們,然後重演類似的故事。在我們大腦邊緣系統裡,時間是不存在的,即便當事人所經歷的創傷為時久遠,一個現實生活所遭受的打擊困境,有可能使得過往的情緒再度復發,引起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第二區遊歷靈魂契約區

靈魂契約,是我們為渡過某項危機,靈魂所簽入的協定,籍此來擺脫痛苦的情勢,因為眼前可能沒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它們是猴子的腦的產物,這部份的腦願意換取任何的妥協,以換取一份安全感。不論與我們簽下這份協定的人是誰,都會驅使我們不斷受創,那個創傷就是在創傷區裡發現的傷害。

 

第三區遊歷恩典區

恩典區是我們克服人生種種阻礙的動力,是內心的幸福快樂與滿足的泉源,神的恩典使我們達到精神上的滿足,超越物質生活所帶來的一切,這使我們理解到,為何有些人在物質生活上,並不是過的很富裕,可是在他們的精神生活上,看起來卻那麼樣的快樂和幸福。而有些人在追求物質生活上是成功的,可是他們看起來,心靈卻一點也不快樂,他們不斷在物質生活中尋覓,填補一份自己也說不上來的空虛,可是不管他們多麼成功,這份心靈的空虛卻永遠無法被填滿,噢!原來和恩典區有關。

第四區遊歷寶藏區

寶藏區是療癒的禮物,也就是靈魂殘片所需要的工具,這個工具可以幫助靈魂殘片完成回歸的任務,展現新生的力量,航向新生命的目的地。

 

 

 

 

【彩光針灸+西藏頌砵放鬆】

 

很高興又早早出門,這次我先溜到國父紀念館走走,直到女巫call我才快速到她家。一樣親切的女巫幫我準備一堆東西,也關心叮嚀的念著我的身體。當她做彩光針灸時,點著頂輪跟我說幾歲幾歲的創痛…說實在,我根本不記得,或許我告訴自己那是應該的 …沒關係,我也沒興趣去追朔…反正女巫送了滿滿的愛給我,讓我現在還感覺到內心好溫暖!

這天讓我最驚訝的是 二極/筋絡能量按摩、西藏頌砵放鬆。

因為我的濁氣一直在腹部及腿部,女巫利用空檔時間幫我二極/筋絡能量按摩,呵呵~搖呀搖呀!女巫的雙手讓我想直賴在她家呢!配上腳底兩隻針……我的濁氣ㄕㄨㄚ直噴出去……兩個字~~「舒服」。

做西藏頌砵放鬆時,女巫先將砵放在我肚子上,她輕輕的磨著砵,我好似飛到西藏聽到那些藏僧念著經,突然我感覺到有一股電流射進子宮及兩旁的卵巢震盪了一翻。後來在做完彩光針灸後,女巫又將西藏頌砵放在我的脊椎上,這下我的反應可大了,先是強勁的電流流入尾椎……那個地方我可是打過兩次麻藥,接著整個脊椎刺痛讓我動來動去…,女巫乾脆讓我整個翻回來,聽著我不停喊著「哎喲喲~~」像個蚯蚓扭動,突然我感覺到好像是要調整上次到「火龍之窟」拿的關刀,當我把它由橫的扭放到正時……貼著脊椎……就不再「哎喲喲~~」了。經女巫提醒我才真正明瞭到身體早就在提醒我脊椎的重要。

 

感謝女巫讓我了解到自己的心靈………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華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